選擇丞羿科技(CHENG-Y),一舉解決您在真空泵上遭遇的各種難題!

我們銷售二手真空泵、真空泵零配件與耗材包、維修製具及工具等,並擁有真空泵保修及精密加工修復及技術轉移能力,服務所有使用真空泵的產業客戶。當您設備中的真空泵發生故障,透過丞羿科技(CHENG-Y),可以迅速更換適合的二手真空泵或者購買零配件與耗材等,搭配詳細確實的維修技術手冊、專屬的工具、製具及量測器具,就能立即自行修護真空泵,與購買新品或送修原廠相比,大幅節省時間及成本。

丞羿科技(CHENG-Y)創辦人早年從事工業設備及貿易領域,長期專注研究各國各品牌、型號真空泵相關技術,十數年來深切體認及了解真空泵保養與維修的重要性。而且我們堅持創新、以人才為本、誠信立業,所銷售的二手真空泵及零配件、耗材皆經過嚴格檢驗,性能穩定、品質精良,可提昇客戶產品製程的穩定性及創造高良率。經由專業維修零件、精密加工、工製具與技術手冊等,貼心教育客戶如何自行保修。我們也長期代理國外知名真空泵品牌,以滿足需要添購新品的客戶群。